豐原火鍋|瀧澤拾鍋,每組客人都有自己的小包廂!餐點好吃、菜單介紹

台中豐原中正路上上有一間新開的火鍋店「瀧澤拾鍋」,第一次去吃的體驗很好,每組客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小隔間,且寬敞舒適,讓Asta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除了火鍋品項外,還能吃到壽喜燒,而且價格都很漂亮呢!

瀧澤拾鍋位於豐原中正路,十字路口天橋附近全國電子旁邊,老說如果是綠燈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,滿容易被忽略的,停車上比較不方便一些,機車可以停門口約5台,汽車就得找一下,晚上用餐可以借停對面的玉山銀行與中國信託前。

店內裝潢採木頭色為主,大氣簡單不失質感,店內不算大,但用餐環境規劃的很不錯,尤其是現在防疫新生活,都不希望桌與桌太近,瀧澤拾鍋是以每4人為單位為一區(半包廂),能更有自己的空間,吃起飯來也舒適不會擁擠喔!

▲每一組客人都有自己的小包廂,2人也是給一大桌,用餐環境很棒。
▲廚房與廁所在最後面,整間店基本上都是顧客的用餐區,中間走道算大不會擁擠。
▲自助區有醬料與飲料,簡簡單單。
▲先來點餐吧!4個大人坐滿中間都還有能放包包的位置,真的很不錯呢。

▲瀧澤拾鍋的菜單,鍋物最基本從200出頭到500間,不用收服務費喔!
▲上菜嘍!!
▲韓式泡菜鍋,一上來就有濃濃的高麗味,友人說湯頭還不錯。
▲泡菜鍋加了料下去整個秀色可餐(口水)。
▲泡菜牛的肉盤。
▲這黑黑的就是壽喜鍋啦!會附上白開水與醬料,可以自由調整味道。
▲搭配雪花牛肉,整個好想快點開動!!
▲蒜頭烏骨雞鍋,真的是烏骨雞,真心覺得補,這種就沒有另外的肉盤了,但一樣都有菜盤和白飯。
▲整桌點起來也是很豐盛呢!!菜與肉很新鮮,這次用餐感覺很好。

若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【FB】【IG】,不會寫的很頻繁洗你版,但保證出品文章都優質!


瀧澤營業時間很長,到凌晨1點鐘!所以上班比較晚的朋友或者是補習下課後的學生,都可以來吃火鍋補足一天流失的體力,是另外一種消夜選擇。

整體上來說除了車位比較難找外,瀧澤拾鍋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!
以火鍋CP值來說,有在水準之上,而且還有Asta非常喜歡的壽喜燒系列,以後就不用跑到台中市區啦,而且用餐環境又比其他家來的好,Asta喜歡這種每組客人都有自己小空間的環境,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擁擠聊天也比較自在,會推薦朋友來、下次想吃火鍋時這裡應該也會成為我的首選之一。


夏天吃火鍋當然沒問題,台中人最喜歡夏天吹冷氣吃火鍋啦!!

瀧澤拾鍋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476號
電話:04-2520-5698
營業時間:11:30-01:00
相關網站:瀧澤拾鍋 FB粉專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追蹤FB,我只介紹喜歡的↓

發表留言